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守护百姓“养老钱”
2022-05-19 20:31:44    作者:江宣

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出通知,要求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大力整治商品住宅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以及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行为。

通知要求,江西省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切实守护好百姓的“养老钱”,维护好老年人合法利益,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在商品房销售大厅、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显著位置张贴防诈反诈宣传图片、宣传标语,公开举报投诉渠道。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利用物业服务区域内信息公示栏、楼栋入户宣传栏、电梯广告栏、业主微信群等平台,在各住宅小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立体式宣传。组织城管队员,特别是一线城管队员,学习专项行动的内容和要求以及养老诈骗典型案例,掌握养老诈骗常见手段方式,提升一线城管队员对涉诈案件线索的敏感度。同时,要求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广泛收集、及时移交涉诈案件线索。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