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重拳整治养老诈骗行为
2022-05-19 20:32:09    作者:福彦

日前,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方案,并先后召开两场推进会,对打击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行动方案明确整治重点和对应举措,要求各级房管部门重点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城管部门重点整治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组织全面排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分类处置和完善制度机制。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明确专项行动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宣传发动、打击整治和总结提升3个环节,其中宣传发动和打击整治两个环节要贯穿专项行动始终,做到边宣传发动、边打击整治。

明确工作运行机制,要求各地主管部门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安排实施,组建工作专班,专人专责推进,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并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确保打击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