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四川泸州举办知识竞赛 检验队伍学习成效
2022-05-23 23:03:58    作者:卢周川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近期,四川省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市总工会“以赛促学、以赛促效”,以视频会议和网络直播方式同步举办城市管理法律知识暨党史知识竞赛,全市城管系统积极参加、认真观摩。

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小组风险题和加赛决胜题四个环节,来自泸州市四县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七支参赛队伍经过答题累计积分,决出前三名。比赛内容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安全生产法》《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城市管理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踊跃答题、配合默契,各队分数紧紧咬住。随着每一次加分背景音乐响起,现场都会响起热烈掌声,网络直播评论互动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悉,此次技能知识竞赛,不仅是一场精彩生动的党史课、实践课,更是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的巩固和提升,既有利于检验全市城管执法队伍的学习成效,也对城管执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