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上海道路人行天桥适老化设施完善项目跑出“加速度”
2022-06-13 16:46:4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记者日前获悉,上海市今年38座人行天桥适老化设施完善项目正在有序复工复产,其中,延安路沿线7座市管人行天桥加装电梯项目已全面恢复施工。

记者在延安路福建路天桥西南象限施工现场看到,整齐的施工围挡内,工人们正在进行原人行梯道的拆除,不久将先行安装垂直电梯。成都路天桥的东北、西北、东南、西南四个象限的梯道拆除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另外,石门路、西藏路、陕西路、江苏路和凯旋路天桥都已开始施工。

6月1日全面复工后,该市各参建单位积极组织协调,坚持施工防疫两手抓,项目建设、施工、管线、监理等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施工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健康管理台账,按照“2+2”的模式(即第一天2次抗原检测,第二天1次抗原+1次核酸检测)进行循环检测,施工人员集中闭环管理,上下班采用专车接送,不在公共场所逗留,到达现场均进行测温、扫场所码。同时,合理安排工序,通过增加机械、人员的投入,在不同象限同时施工来加快进度,在同一象限不同单位交替施工,全力推进项目的实施。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