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上海防汛防台立足“防”“快”“实”
2022-06-21 16:16:3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6月16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姚凯在“2022年度本市住建行业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上表示,做好防汛防台工作要立足于“防”“快”“实” ,把功夫下在风雨之前,将事故遏制在萌芽之中 ,把措施落实到每个具体环节。

该委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强化工作部署、调度落实、跟踪督办、评估总结,压紧压实日常防范和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全链条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接一级、一环扣一环的严密责任体系。同时,围绕各项防汛工作责任的落实,市区两级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工作的督导抽查,把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贯穿于防汛工作全过程。严肃信息报送纪律,严格执行防汛突发险情灾情报告制度,坚决避免瞒报、漏报、迟报。要严肃值班值守纪律,认真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