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天津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执法检查
2022-06-28 11:24:0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陈军

日前,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制定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11条措施,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开展燃气执法检查,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总队燃气供热执法支队积极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燃气企业开展执法检查,通过燃气安全普法宣传、实地查看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情况等,强化燃气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微信截图_20220628112219.png

城管队员现场检查燃气安全

据了解,支队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公益宣传,普及燃气安全基本知识教育、《天津市燃气管理条例》,加强面向社会公众的常态化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燃气设施,安全使用燃气设备,及时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微信截图_20220628112242.png

城管队员上门检查燃气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情况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