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东东莞开展户外广告隐患整治
2022-06-30 10:41:5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一心

近日,广东省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整治现场会。此次行动共整治隐患点34个,拆除面积约6800平方米,整治以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广告和大型高立柱广告为主。

微信截图_20220630104509.png

对鸿福路鸿富楼墙身和楼顶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拆除

东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前期已制订了《东莞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突出重点、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有序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整治,着重整治大型高立柱广告设施、楼顶广告设施、立交或高架桥梁广告设施、遮挡外窗广告设施、一店多招、废旧招牌六种设施,重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广告和招牌、达到设计使用年限的大型高立柱广告、未按审批备案要求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无主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垂直于建(构)筑物墙面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未经批准擅自设置且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进行拆除。

目前,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完成全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摸底工作,持续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计划于7月30日前完成市中心、人流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实现“拆除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