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天津河东城管打造民生项目亮点
2022-07-26 10:54:3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陈军

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加快旧管网提升改造、扩大停车资源供给,不断缓解“停车难”等痛点问题,高标准打造民生项目亮点,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委通过加快部分供热、燃气旧管网的提升改造工作,持续开展城区供热“冬病夏治”;逐步启动对部分终端用户室内供热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有效保障供热安全,改善用户室内供热效果,以看得见的供暖变化回应群众期盼。

同时,精准扩大停车资源供给,缓解停车难问题,该委充分利用社会企业自有用地,通过设立开放停车场对停车需求突出的区域,精准适时扩大停车资源供给,进一步缓解停车难问题。现已经完成顺驰桥下、中山门团结北里、靖江路益盛医院门前共计3处路外停车场建设,新增泊位578个。

加快建设口袋公园,打造生态宜居环境。本着“改造完成一个开放一个原则,结合实际制订工作方案,计划对大直沽西路、卫国道靖江路地铁站的街头绿地实施口袋公园建设,突出主题,加强绿化种植,增加便民服务设施,改善人居环境。目前,已完成卫国道翠阜新村地铁站口袋公园建设;大直沽西路口袋公园已完成方案设计,即将进场施工。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