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漯河“公租房”APP实现合同在线签订
2022-08-05 10:20:1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强

8月2日,河南省漯河市“公租房”APP电子合同在线签订功能测试成功,在全省率先开启了公共租赁住房合同签署“全程网办”的全新模式,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自2021年6月漯河市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确定为全国10个推广“公租房”APP试点应用城市以来,已开通了“资格申请”“进度查询”“资格年审”“公示公告”“自助缴费”“投诉建议”“政务服务评价”全部业务板块,成为全国使用全部11项功能的四个城市之一。如今,“公租房”APP电子合同的启用,真正实现了不用去行政服务大厅也能拿到合同,让群众从“少跑腿”到“不跑腿”的转变。

漯河市“公租房”APP上线一周年来,系统访问量140352次、房源发布32745次、资格申请办件量1600件,各项数据均位居全国前列。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