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南京市江北新区垃圾分类学生先行
2022-08-08 09:26:06    作者:江轩

为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和教育力度,增强市民特别是学生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刻认识,不久前,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启新社区和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柳州东路分校携手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后,老师通过深入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要求。此次活动设置了有奖问答、垃圾分类寻家之旅等游戏环节,同学们在现场认真思考、互相合作,将不同垃圾送至正确的回收位置。通过参加垃圾分类游戏,一方面让同学们觉得有趣、积极参与,另一方面又能学到实实在在的垃圾分类知识,提升环保意识。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各种日常生活垃圾的类型,明白了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影响,不正确地投放垃圾会导致环境恶化,破坏大自然生态。启新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所有同学不但自己能坚持垃圾的正确分类,更要监督家人做好,争当合格的环保小卫士。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