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宜春市袁州区培养青少年垃圾分类意识
2022-08-28 20:35:06    作者:高文

为加强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提升其法治素养和道德修养,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在潭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未成年人开展《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让同学们接龙朗读、你问我答的方式,深入学习了《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相关内容以及违反条例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共同梳理了生活垃圾分类要领,使青少年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主动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

“此次开展《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从小爱护环境、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好习惯。”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场的同学们也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做一名文明优秀的好学生、好市民,为绿色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