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哈尔滨综合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22-09-26 09:40:2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郭春光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小学于近日陆续恢复线下教学,高校学生也陆续返校。为保障校园周边秩序,哈尔滨市城市管理执法部门针对辖区内中小学、高校周边的环境卫生、流动摊点、商业噪声等重点问题开展综合整治,确保教学秩序有序恢复。 

哈尔滨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抽调保洁人员展开“伴随式”保洁,开展清洗、洒水、降尘工作,并且全面加大城区相关街道清扫保洁、垃圾收运、道路清洗力度。

哈尔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对校园周边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进行了耐心的劝离,全市共疏导劝离校园周边占道经营、露天烧烤、乱扯乱挂、噪声扰民等各类违章问题二百余处。

据哈尔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将加大对大中小学校园周边各类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针对重点、难点问题集中执法力量进行治理,完善校园周边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