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这三项国家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2022-11-21 16:04:35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就《城市轨道交通分类(征求意见稿)》《建筑窗用内平开下悬五金系统(修订征求意见稿)》《城镇燃气燃烧器具销售和售后服务要求(修订征求意见稿)》三项国家标准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

点击下方蓝色标题了解标准详情。

《城市轨道交通分类(征求意见稿)》

为符合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特性,服务于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和管理,规范城市轨道交通发展需要,统一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分类,制定本文件。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1670100405@qq.com。

2.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建设部北配楼403;邮政编码:100037。

《建筑窗用内平开下悬五金系统(修订征求意见稿)》

本文件规定了建筑窗用内平开下悬五金系统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ptjwyh@163.com。

2.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8号;邮政编码:100037。

《城镇燃气燃烧器具销售和售后服务要求(修订征求意见稿)》

本文件规定了城镇燃气燃烧器具的服务提供者在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活动中的基本要求以及服务质量。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CGSM2008@126.com。

2.通信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桂苑路16号;邮政编码:300384。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