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22年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两个项目决赛落下帷幕
2022-11-25 11:25:23

近日,2022年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装饰装修工两个项目决赛落下帷幕。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决赛为期3天。参加装配式建筑施工员项目决赛一共有9支队伍,每支队伍7人(其中4名为正式参赛选手,3名为辅助人员),在实操比赛环节,须在规定的4个小时内完成一个装配整体式框架结构工法楼的搭建;参与装饰装修工项目决赛一共有13支队伍,每支队伍2人,在实操比赛环节,须在规定的3个小时内安装完成模块化装配式内装体系产品。

各参赛队顺利完成了理论与实操竞技,成绩合格的选手将获得相应的技能等级晋升。符合相关条件的选手,可按有关规定优先推荐申报本市高技能人才评选以及“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表彰。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