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秦海翔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开展调研宣讲活动
2022-11-27 20:28:50    作者:孙思妍

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11月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秦海翔,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主持开展“大调研、大宣讲”活动,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生动讲解。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秦海翔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秦海翔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实践,全面系统学习理解,把握安居这个人民幸福的基点,推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从好房子开始,到好小区、好社区,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落实到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

秦海翔强调,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中心弘扬传播中国建筑文化、服务建设行业发展的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