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贯彻落实二十大 踔厉奋发开新局⑲地方篇 | 青海:印发工作方案 开展“四项活动”
2022-11-29 10:53:3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王臻

近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制定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涉及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研究提出“九个聚焦”总体要求和“十个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内容,着力通过开展“四项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落地生根。

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广泛开展宣讲竞赛活动、大力开展宣传报道活动、扎实开展实践调研活动,列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计划。今年12月底前集中开展4次学习研讨,各支部、处室(单位)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2023年举办两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讲台宣讲,并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高质量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