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深入学习领会 主动贯彻落实
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孙娟到全国白蚁防治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0:30:00    作者:白仪

11月25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孙娟,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统一部署,到全国白蚁防治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白蚁防治中心党委书记徐静芳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孙娟结合出席党的二十大的亲身感受,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和讲解。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听了孙娟代表深入系统的宣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是党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站在新征程、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谋、聚焦高质量干,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白蚁防治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