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上海松江城管暖心点亮“微心愿”
2023-02-02 10:48:5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希望有个家用氧气机,以备不时之需”“希望有一台操作简单的微波炉”“希望能有一个电饭煲”“希望能有一个音响方便老人一起健身”。这是上海市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群众一个个简单又朴素的心愿。上海市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中队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认领“微心愿”,主动为许下“微心愿”的群众圆梦。

松江城管1.jpg

“圆梦人”为汪老先生送上家用氧气机

家住上海市松江区天乐社区的汪老先生独居多年,如今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急需家用氧气机。近日,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队党员干部携带着“微心愿”物品前往“许愿人”家中现场圆梦。在送去圆梦物品的同时,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队的党员干部亲切询问老先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聆听着温暖的话语,汪老先生十分感动,连连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

松江城管2.jpg

“圆梦人”点亮“微心愿”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