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上海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质量专项检查
2023-03-06 16:14:1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为加强对上海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质量监管,有效保障加装电梯民心工程的顺利实施,自2月下旬起,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质量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项目按“双随机、一公开”要求随机抽取。被查项目范围为在联审平台上完成开工信息报送或施工许可,由各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监管的在建加装电梯工程。每个区抽查不少于2个项目。

检查内容包括房屋安全性论证及相关论证通过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方案、监理规划编制及审核;过程施工记录及自检;工程实体及建材检测复检情况;地基基础、主体结构施工及电梯施工过程沉降观测;装饰、安装及防水工程施工;建材和实体监督抽检以及涉及的管线迁移、联审平台信息录入等。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