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宁夏银川举办首届“好房子”网络评选
2023-03-20 13:37:52    作者:宁川

“好房子”牵连着人民群众的利益和福祉,为充分发挥“好房子”样板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住宅品质,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首届“好房子”样板项目网络评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需要。目前,项目评选结果已公示。

据了解,银川市首届“好房子”参选范围为银川市在售的新建商品住宅,且已有部分业主入住;在建未售项目不纳入推选范围。参评项目为楼栋单体或具体组团,运行一年以上住宅项目不纳入参评范围。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前期,银川市围绕项目规划、建筑质量、配套设施及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初选出31家“好房子”样板项目进入评选环节。在初选基础上,立足规划设计和建造水平,严把工程质量关,经过专家评选及市民投票相结合评选出前十名。

同时,评选活动聚焦设计好、功能好、环境好、配套好、物业好、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高等方面,坚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以业主亲身感受为主,选出群众满意度高的“好房子”样板。

相关负责人表示,银川市将充分发挥“好房子”样板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房地产企业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住宅需求,提高人民群众对高品质住宅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以努力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为目标,以更大的力度精准支持群众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