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03-20 13:40:50    作者:劳甘居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老同志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切实提升组织凝聚力、感召力,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办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向新退休干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盘并讲话。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向新退休干部亲切寄语,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主持仪式。

倪虹向新退休干部表达了感谢、希望和祝福。感谢大家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作出贡献,为行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骨干力量;希望大家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关心支持行业发展;祝愿大家安享退休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同时,倪虹要求广大在职同志虚心向老同志学习,秉持专业精湛、务实敬业的工作理念,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勇立新功;部离退休干部局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宋寒松以“一路艰苦奋斗走过来不容易”“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也不容易”向老同志们寄语。他希望新退休干部要发挥好政治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在新的征程上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荣誉退休仪式上播放了《致敬芳华感恩有您》专题片,新入职公务员向新退休干部献花,新退休干部代表发表了感言,气氛隆重而温馨。此次荣誉退休仪式由部人事司、离退休干部局联合承办,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仪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