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办第二期“老部长讲堂”
2023-03-29 09:58:01    作者:部宣

3月28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二期“老部长讲堂”在部机关举行。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以“转变发展方式,推进城市更新,建设高质量城市”为主题进行授课。

讲座从老城区积累存在的问题入题,全面介绍了新格局背景下城市更新的丰富内涵,并结合中外案例就如何实施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以及做好更新规划、项目策划和设计引领,促进城市更新健康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

聆听讲座后,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做好当前城市更新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和积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我国城市发展进入城市更新的新阶段,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多向老领导学习请教,发扬坚守初心、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传承追求卓越、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学习积累,加强实践锻炼,勇于探索创新,真正想明白、干实在,以专业务实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和生动实践。

部机关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和各司局干部代表参加。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