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祝贺!五四奖章获奖名单公布,住建领域的他们获奖!
2023-05-04 11:14:41来源: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马晓云等30名同志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航空工业沈飞某型舰载机研制罗阳青年突击队等19个青年集体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其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他们获奖!

↓↓↓

吉克达富,男,彝族,199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塔机分公司塔吊司机。参加各级塔机技能竞赛,屡创佳绩;积极开展传帮带教,先后为公司培养出30余名技术过硬的塔机司机;参与多个重点项目施工,配合公司完成产值累计20余亿元。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埃及新首都CBD标志塔项目青年工程师团队。共有58人,35周岁以下青年占比为76%。实现了中国“造楼机”在沙漠地区的首次应用,创新运用超大移动式运输平台、超高层爬模、泵送混凝土技术等40余项新技术,开创了埃及超高层建筑施工的先河,实现38小时浇筑1.85万立方米的超大型基础底板和“四天一层”的超高层施工速度。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