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南省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现场会在洛阳召开
2023-05-24 14:07:19    作者:刘强

河南省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现场会日前在洛阳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学习了洛阳市城镇燃气智慧化管理工作相关经验,并参观了洛阳城市地下生命线项目。

近年来,洛阳坚持以科技化手段提升燃气安全智慧管理水平,打造了“以多业务场景为端、以智能运营中心为脑”的“1+4+N”智慧燃气管理新模式,以物联实现全场景监督,以智能交互实现安全管控,提高“智慧”燃气云端化、智能化、科学化、精准化管理水平,实现燃气安全事故数量大幅消减。

针对瓶装燃气企业规模小、安全主体责任难落实、送气工难监管、用户安检难到位等问题,洛阳市探索创新“十统一”安全管理模式,搭建液化石油气智慧化管理服务平台,推进洛阳市瓶装液化气管理一体化、配送统一化、安监智能化,实现质量可溯、责任可究、安全可保、服务可靠,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