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海口顺利举办
2023-05-30 10:40:3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杨洁 苏康镇

近日,由中共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顺利举办。

为办好本次竞赛活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厅长王鹏审定方案并明确工作要求。

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张双清,省委宣传部文明处一级调研员黄琼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相关负责人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参赛代表队单位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资奇,海口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一线工作者们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的决赛部分共设置必答题、互选题、抢答题、附加题、观众答题五个环节。比赛过程中贯穿现场采访、表演环节。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23支代表队伍经过层层考验与激烈比拼,展现出昂扬风采。最终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等10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优胜奖,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建一局海南分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中建二局海南分公司荣获二等奖,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代表队荣获竞赛活动一等奖。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