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南焦作政银携手降低缴存企业融资成本
2023-06-01 12:30:09    作者:陈荣荣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举办“政银”惠企暨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融资成本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促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金融服务营商环境,近年来,焦作市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持续加大政银企常态化对接力度,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服务范围,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中原银行9家银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为缴存住房公积金企业提供重点金融服务支撑,缴存住房公积金企业可享受贷款利率优惠、授信额度上浮以及绿色通道、快速审批通道等专属服务,进一步提高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的融资能力,让更多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享受到优惠政策。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政银”战略合作是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银行机构深化政银合作、创新金融服务的又一举措,对于拓宽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融资渠道、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推动焦作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