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召开会议强化监督责任 力促建设工程消防行业发展
2023-06-02 09:42:08    作者:柯吉斯

为提高建设工程消防审验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推广应用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着力破解新业态带来的消防技术标准缺失的新矛盾,以“规范建设工程消防行业监管,推动建设工程消防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江西省建设工程消防行业促进大会,日前在南昌召开。

会议指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是建设工程消防安全的源头关口,直接关系建设工程火灾安全防范保障能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省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审验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加强消防审验管理能力建设,不断完善消防审验管理体系,切实提升消防审验工作信息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大力探索推广应用新材料新工法新产品,在加强既有建筑消防审验管理的同时,解决好新技术、新材料、新业态带来的新风险。进一步规范审验行为,优化审批流程,强化监督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提高审验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奋力开创消防审验工作新局面,为江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