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研究推进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
2018-12-16 14:21:4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张永明

为加强对全省各地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的指导和督促,8月23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省发改委、交通厅、公安厅、物价局、民防局召开停车便利化工程座谈会,回顾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wuq8b204.jpg

会议听取了相关调研成果、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工作考核评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专题研究等汇报,并讨论了修改意见。

wuq8b204.jpg

陈浩东指出,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半年来,省六部门紧密协作、各尽其职、共同努力,在建立工作体制、制定实施意见、监督工作推动和研究标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在机制运转、推进力度、实施效果、工作创新等方面仍有待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他希望省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协作,尽快完善并印发标准,加强工作指导,同时要重视调研总结、推广示范,研究制订停车便利化满意度调查方案,争取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齐心协力不断推动全省停车便利化工程取得实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