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浙江温州中心平阳分中心“上门办”贴心服务非公企业
2018-12-19 16:54:5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文 金

日前,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积金专管员林海瑞,拿着一面“优质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来到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行政审批中心住房公积金办事窗口,感谢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热情、周到的上门服务,让企业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少跑冤枉路。据了解,今年以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以下简称“平阳分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抓手和着力点,组建志愿服务大队,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模式,积极开展特色服务,推出“非公企业上门预约办”举措,为非公企业和职工提供便利服务,获得了企业的认可和肯定。

据介绍,平阳分中心推出的“非公企业上门预约办”服务包括无房租赁提取业务、新增职工缴存业务和身份认证、短信定制业务等。平阳县住房公积金非公企业正常缴存单位均可拨打电话预约上门服务时间,并准备好职工个人材料,现场办理相关业务。今年以来,平阳分中心已经为全县各类企业提供上门集中服务累计64次。

“考虑到企业员工办理公积金业务需要向公司请假、到窗口办理,我们就主动提出了上门服务举措,这样不仅给员工带来了方便、让员工‘一次都不跑’,也不会影响其正常上班了。”平阳分中心派驻县行政审批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负责人邱君力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