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关于“河南中建跨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假冒 中建一局子公司名义工商登记的声明
2019-04-04 09:20:48来源:中国建设报

近日,中建一局从第三方知悉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河南中建跨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我司子公司,我方立即派人前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查阅“河南中建跨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工商档案,发现“河南中建跨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商登记材料中有关中建一局的营业执照、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及有关文件均系伪造、假冒。随后,我司立即向当地公安局报案,目前公安机关的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我司郑重声明:

1.我司从未出资设立“河南中建跨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及其所属公司与我司不存在任何股权关系,我司不承担“河南中建跨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任何行为所造成的一切法律后果。

2.我司将继续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害我司权益的“河南中建跨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员的责任,切实维护我司合法权益。

3.我司提醒广大消费者、投资者及社会公众,切勿与“河南中建跨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业务,防范风险,防止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日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