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银川西夏区开展门前“五包”责任承诺
2019-04-18 13:16:4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朱璐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4月16日,宁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在文萃街怀远夜市等地开展“门前‘五包’责任承诺,大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宣传”活动,提高市民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该局向商户及市民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和文明礼仪知识,讲解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议商户及市民群众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礼让、志愿服务、守法诚信、节能环保,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下一步,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宣传引导,通过进小区、进学校、进单位逐层次的覆盖式宣传,形成人人懂礼、户户文明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辖区各商铺及志愿者作用,形成环境卫生及文明礼仪方面的良好风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