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香格里拉整治违规灯箱广告
2019-05-09 10:10:2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云翔

为吸引顾客和招揽生意,一些商户擅自将落地式灯箱广告、广告牌立于门前人行道、盲道、绿地上,个别商户甚至将灯箱广告摆放在马路上,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近期,云南省香格里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违规灯箱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私设乱设的广告灯箱、发光字牌等进行逐一拆除、清理。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教育劝导、鼓励自拆和严格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范围内违规设置的广告灯箱、占道摆放的广告牌进行“拉网式”清理。对于所有的乱张贴小广告、乱悬挂广告横幅,一律予以清除;对于违规占道摆放的宣传广告牌,一律要求商家收回店内,保持道路畅通。

加强户外广告管理,是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需要。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定人、定责做好每条街道户外广告的管理工作,引导商户规范设置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对发现新增、超期、破损、有碍观瞻等情况的户外广告,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确保城区市容干净整洁和群众出行安全。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