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部代表团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首次夺冠
2019-05-20 15:02:2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刘疆

本报讯 近日,“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10个部门的2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分在部门规模最大、职工人数最多、竞争相对最激烈的甲组。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羽毛球队派出青年组和中年组参加了混合团体赛和个人青年、中年单项赛。经过奋勇拼搏,来自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的吕京克勇夺中年男单第一名,这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历史上首次夺冠,实现了零的突破。

吕京克从中年男单八强赛到决赛,在年龄上较对手稍显劣势,但是凭借深厚的功底、精湛的技术以及顽强的意志,最终力压对手,夺得冠军。

来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的时晶获得中年女单第七名。中、青年组团体均奋力打进混合团体赛前16强。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