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安徽六安节水宣传周活动多点开花
2019-05-20 15:36:3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范 学 王冀岩

在2019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安徽省六安市城管局围绕“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的主题,在城区部署16个宣传点,全面开展活动。

5月13日,六安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走进小区与市民交流用水节水知识。在皋城广场上,六安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和普及节水知识,并赠送节水小礼品。

在节水周期间,六安市城管局紧紧抓住派驻执法的优势,研究部署活动方案,通过在城区同步开展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活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节水宣传动漫,以及派驻执法大队进社区、入校园等形式,进行节水宣传。

在城北小学南校区,执法队员站好助学岗的同时,进行节水宣传;在皖西学院门口,执法队员向大学生们宣传节水常识;在居民小区,执法队员向居民宣传节约用水知识。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