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业务培训开班
2019-06-20 13:41:05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朱鹏景

日前,广东省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系统2019年“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业务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据介绍,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执法基层骨干和一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增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履职能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良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努力树立法治化城管、规范化城管、学习型城管的形象。

培训安排了八大类课程内容,包括城市管理党建经验、创新城市精细化管理、园林绿化日常养护、燃气管理相关知识、垃圾分类管理知识、生态环境执法实务操作、非现场执法、依法行政三项制度。

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珠海市城市管理水平要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的标准相匹配,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适应机构改革后新机构、新职能调整的需要。他要求,广大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掌握与城市管理相关的新要求、新知识、新技术,完善自身的知识储备,打牢业务基础,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政治素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