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山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06-26 13:29:4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丁均伟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厅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深入落实根本任务,认真贯彻总要求,准确把握重点措施,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新成效,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取得新成效,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民生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在解决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突出问题上取得新成效。

同时,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措施,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打牢思想基础。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改进调研方式,加强专题交流,掌握真实情况。要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对标身边榜样,找准差距不足。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坚持立行立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一个“规定动作”,抓牢抓实每一个“关键步骤”,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