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云南省瑞丽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规范经营提升城市形象
2019-06-27 14:26:0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瑞妍

夏日来临,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餐饮环境以及提升夜市经济效益,云南省瑞丽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经调查研究,决定打造露天美食一条街。近日,瑞丽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集12位经营户召开了美食一条街规范经营工作会议。

会上,该局向经营户发放了《关于美食一条街规范经营的通知》,并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求各经营户自觉遵守经营秩序,对擅自超出门、窗进行店外经营以及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的行为自行整改到位;二是要求各经营户自觉保持场地卫生,及时清理餐厨废弃物,清扫地面垃圾,清洗地面油渍,做到垃圾入桶,并保持垃圾桶清洁;三是要求用餐区域桌椅、遮阳棚要摆放整齐、有序,不得在规定范围以外设桌。

该局要求经营者注意饮食卫生,保障食品安全,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水平,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