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杭州世茂天誉项目因未做好销售公示登记 被杭州市政府通报批评
2019-07-08 16:06:57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官网

微信图片_20190708150154_meitu_2.jpg

7月8日,杭州市政府官网通报消息显示,杭州茂国悦盈置业有限公司在天誉湾6、13幢项目销售过程中违反《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在摇号登记中未按照公布的《销售公示方案》做好登记工作。

通报称,该行为严重干扰了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对该企业进行了约谈,责令限期整改,并予以通报批评。

下一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加大房地产企业不规范行为整治力度,希望各房地产经营主体引以为戒,依法经营,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世茂.jpg

资料显示,杭州茂国悦盈置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方为上海世茂房地产及厦门国贸房地产。据世茂集团官方网站信息显示,世茂钱塘天誉项目由13-16层新中式高层与花园洋房建筑组成,承袭世茂高端产品系——天誉系的打造理念。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29-164㎡,3月25日加推,预售证已公示,3月29日-4月2日开放线上登记,四月初开盘。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