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基本盘下的战略性试水:万科北方区域最大养老社区面市
2019-08-27 13:16:31

尽管有着多年的实践探索,但养老业务仍然被认为是在摸着石头过河,每走一步的前提是要先夯实石头。随着2019年万科提出“收敛聚焦、巩固和提升基本盘”以来,北京万科的养老业务也逐步收敛聚焦于两大产品线——突出专业护理能力的怡园和营造睦邻友好关系的随园。

对于北京万科,养老是地产基本盘的重要配套型业务,而北京随园是养老布局落定的一枚重要棋子。近日,万科北方区域最大的养老社区——北京随园正式亮相面市。据悉,北京随园整体规划7栋楼,共700余张床位,其中,占地约4000平方米、拥有20多个功能的公共配套空间是养老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

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肖表示,“养老对万科是有战略意义的,在客户层面,如果我们不做针对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是不完整的,而且养老是一个清晰的万亿市场和千亿企业的生意,在行业里跟万科有同样规模的不是很多,不管是客户层面还是战略层面。”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