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南城建职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教活动
2019-09-11 13:44:5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陈为化

近日,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教活动——“劳模有话对党说”叙情会,旨在以身边先进典型讲述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引领全院师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夯实教书育人初心,崇尚劳动光荣,争当守初心担使命表率,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该学院全体院领导、所有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来自教学一线和管理一线的“劳动模范”代表陈述了个人成长经历、诠释了教书育人心得。叙情会后,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就是要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不折不扣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致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该院近期还将举办“致敬教师守初心”中老年匠师畅言会、“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分享会、歌颂英雄模范和改革先锋人物为主题的诗词吟诵会等活动,确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持续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深化工作成效。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