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荣泰建设集团:建至臻品质工程 展荣泰匠心精神
2019-09-23 14:34:04来源:中国建设报

wuq99175.jpg

领导寄语:十九载风雨兼程,十九载光辉岁月。荣泰建设集团一路走来,同心同德,以诚为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荣泰人用勤奋和智慧铸就至臻品质工程,回报社会!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荣泰建设集团始终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建筑之美引领幸福生活,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自2000年成立以来,荣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泰建设集团”)贯彻“精心浇筑、真诚服务、信守合同、铸就品牌”的质量理念,以“山是脊梁海是魂”的豪迈气魄,精心打造品牌,在强手如林的建筑业书写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创业画卷。在新时期,集团持续推进深化改革,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生产模式、大力培养人才,在开拓创新中走出了一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之路。

坚守质量理念 实现匠心传承

荣泰建设集团是一家以建筑施工为主业,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工程设计、新型建材生产、钢结构加工、工业及船舶油漆生产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设计甲级资质等施工资质。集团立足山东省,开发、布局全国市场,先后在云南、安徽、青海、河北、浙江、江苏、广东、天津、吉林、江西、重庆、福建和辽宁等省市设立分公司或承揽建设工程项目,受到了建设单位及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自成立以来,荣泰建设集团一直秉持“筑至臻品质、建宏基伟业”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标准化体系,强化施工组织和工期管理,承建项目连续多年获山东省“泰山杯”奖、“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和青岛市“青岛杯”奖等多项奖项,并多次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青岛市颁发的多项荣誉称号。集团参建的“青岛外语学校新建工程一期项目”获2016~2017年度“鲁班奖”。

持续深化改革 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建筑业全面转型的大趋势下,荣泰建设集团将根据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完成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由施工总承包向工程总承包的跨越;将围绕构建标准化、信息化的现代经营管理模式,实现产业化、多元化发展战略目标,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集团综合竞争实力;将继续坚守质量底线,把企业打造成为工程建造综合解决方案运营商和行业一流的建筑服务商,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此,集团将从以下几方面加大转型步伐:一是继续把建筑业作为主营业务,优化完善产业链和价值链条。重点把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应用到项目建设上,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和BIM技术,建设智慧工地和绿色工地,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实现绿色建造和生态建造。发挥集团在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的资源配置优势,建立共生、共享、共赢的产业链和价值链,推进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二是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三是立足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做好土地资源整合与地产项目开发。四是实施“招才引智”,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五是借青岛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这一优势,“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