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世茂集团:商圈里的热点制造者
2019-10-10 15:48:04    作者:周娜


微信图片_20191010144123.png从洋商与华商“相爱相杀”,到商业精神激荡下群雄逐鹿,再到成为购物天堂的辉煌蝶变——南京东路的演变史也是上海商业腾飞的缩影。

作为世茂集团的商业起点,上海世茂广场静观着岁月变迁。凭借敏锐的商业触觉和对生活的超前思考,2018年9月,斥资3亿元、历经一年半改造的上海世茂广场以“城市歌剧院”的全新形态回归。项目设计师将顾客赋予“游客、观众、演员”三种角色,建筑则被定义为剧场的前厅、观众席和后台。建筑外侧,一组飞天梯犹如红毯让人眼前一亮,将南京东路的游客直接送至世茂广场三层平台和主入口;另一组飞天梯则引导顾客直达五层的“包厢”空间。

从重新开业到现在,上海世茂广场以实际可租赁面积3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实现了月均销售额超过1.2亿元、客流300余万人次的成绩。除了国际品牌旗舰店,上海世茂广场还精准抓住当下消费趋势,与众多知名IP(知识产权)开展合作,真正地“玩”起来。

基于对商业逻辑的全新思考和定位,上海世茂广场完成了从“填铺式招商”到“定制式招商”的转变,带来体验式购物的模式创新。相关人士评价称:“上海世茂广场等商场的全新定位显示出上海对标全球城市发展已进入新阶段。”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