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石家庄:18万余户居民用上“煤改电”清洁取暖
2019-11-14 09:27:36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闫起磊

近日召开的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透露,随着2019年“煤改电”改造任务的完成,该市已累计有18.8万户居民用上了“煤改电”清洁取暖。

据介绍,2016年至2019年,石家庄供电公司“煤改电”工程累计投资17.3亿元,配套电网建设改造线路共计6303公里,18.8万户居民已享受到“煤改电”所带来的清洁取暖生活方式。2019年,石家庄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下达了两批“煤改电”改造任务计划,合计87822户(不含单列的辛集市27112户)。全部改造任务已于今年10月底竣工。

相关负责人说,随着“煤改电”工程建设完工,做好后续供电服务成为冬季供暖电力保障工作的首要任务。接下来,石家庄将着力做好“保供应、保电网、保服务”各项工作,加强应急抢修管理,组织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确保全天候响应和快速处理各类故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