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市民参加“城管开放日”活动
2019-11-14 09:34:1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晶鑫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市民群众参加“城管开放日”活动,让市民了解、支持、监督城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城市管理意识。

image005.jpg

活动中,市民代表在商务中心区观摩执法队现场检查施工工地。在现场,执法队员讲解了渣土运输车辆标准,检查渣土车车辆出厂清洗过程。通过实地观摩,增强了市民辨别正规渣土车及车辆运输过程中有无问题的能力,加强了来自“民间”的监督力量。

参观工地执法后,执法队员带领市民代表到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向参观者介绍和展示了指挥调度大厅的基本工作情况,介绍群众热线举报案件的处理流程、工作要求以及视频监控系统的应用和工作效果等。

活动最后一项日程是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关人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听取了市民代表对城管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