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时代中国子公司再中标东莞桥头镇旧改前期服务采购项目
2019-12-10 11:30:30来源:中国建设报

12月5日,东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东莞市桥头镇桥头社区杨公朗片区更新单元前期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成交公告,中标的为东莞市丰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为时代中国子公司。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1公顷,该旧改已被桥头镇政府列为未来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拟通过拆除重建方式改变旧村面貌,提高城市品质。

近日,桥头挂出6宗旧改前期服务商招标公告,合计约140.5万平方米。本次挂出的旧改地块,分别位于桥头、屋厦、迳联、岭头、李屋等5个村,现状以旧村为主。据桥头(2018~2022年)旧改专项规划,列入旧改总占地面积635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镇中心区、桥东工业区、东部产业园。

此次为时代主导的桥头首个旧改项目浮出水面,也是桥头首批6个旧改中第一个率先完成前期服务商招标的项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