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建东孚向员工征集降成本“金点子”
2019-12-20 09:45:1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王维

近日,中建东孚公司举行以“低成本运营、合规性管控、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成本合约系统职工技能竞赛,所属各区域公司、城市公司共计派出七支队伍参赛,同台竞技、切磋交流,进行业务知识与实操技能大比拼。

微信截图_20191220094616.jpg

比赛过程中,七支参赛队伍带来了各自公司的参赛视频短片,并进行了现场团队展示。经过激烈的必答、抢答环节后,案例分析题“大家来找茬”充满新意又接地气,实战性极强,引来阵阵热烈掌声。据悉,此次竞赛除颁发团体奖外,还设置了“最佳案例奖”、员工“学霸奖”。中建东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该项赛事,目的是要彰显“八局水平、东孚水准”的企业形象,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竞赛精神,同时,教育员工秉持“立足本职、刻苦专研”的良好作风,激发员工“岗位建工、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通过对标“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赛事理念,激励员工积极建功新时代,以精湛业务、严谨作风、实干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金点子”创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