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南开展建筑业对口服务纳税骨干企业调研
2019-12-23 18:28:0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朱治宁

12月17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带队赴湖南建工集团开展对口服务纳税骨干企业调研。厅建管处、省质安监总站、省造价总站负责人参加调研,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191223182808.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建工集团基本概况、发展现状以及重点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对口服务纳税骨干企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协调解决纳税骨干企业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用透政策,确保湖南省推动创新发展提高财政收入质量有关措施落实落地。

微信截图_20191223182816.jpg

宁艳芳指出,省建工集团是湖南省建筑业龙头企业,要讲政治顾大局,拓市场树品牌,积极主动顺应改革的大趋势,在推动建筑业“规模化、工业化、精细化、国际化”转型升级中,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截图_20191223182825.jpg

宁艳芳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岁末年初,省建工集团要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收尾工作,重点确保民生工程的质量安全与各类手续到位,助力20个贫困县如期脱贫摘帽。二是要细化对口服务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对口服务纳税骨干企业方案,制定相应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及时限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分类逐步化解工作难点。三是要切实做好精准服务。厅属相关部门要开展专题研究,并积极向省委、省政府汇报,主动协调有关厅局,着力帮助省建工集团解决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