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建东孚向员工征集降成本“金点子”
2019-12-27 10:03:06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王 维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旗下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东孚”)近日举行了以“低成本运营 合规性管控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成本合约系统职工技能竞赛。

比赛现场,中建东孚所属各区域公司、城市公司派出的7支参赛队伍带来各自参赛视频短片,并进行现场团队展示。经过激烈的必答、抢答环节后,实战性极强的案例分析题“大家来找茬”引来阵阵掌声。据悉,此次竞赛除颁发团体奖外,还设置了“最佳案例奖”、员工“学霸奖”。相关负责人表示,竞赛旨在彰显“八局水平、东孚水准”的企业形象,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企业氛围,同时教育员工秉持“立足本职、刻苦专研”的良好作风,激发“岗位建工、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通过对标“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赛事理念,激励员工以精湛的业务技能、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金点子”。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