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 离退休干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01-13 10:23:21来源:中国建设报

1月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京召开离退休干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考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易军主持会议,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寒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110190448.jpg

王蒙徽指出,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住房保障、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建筑业改革发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部党组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更好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致认为,2019年住房和城乡建设成就斐然、硕果累累,让大家备受鼓舞。同时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