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建一局与武清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1-24 13:27:0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2020年1月21日,中建一局与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在武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一局总经理张晓葵,副总经理左强,武清区区委书记戴东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副区长吴丽祥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24132336.jpg

张晓葵对武清区政府给予中建一局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分别从经营业绩、品牌荣誉、精品工程、社会贡献、诚信文化等方面介绍中建一局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会将武清区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充分发挥自身在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房屋建筑工程“四位一体”全产业链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全方位积极参与武清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公司资源配置上予以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

戴东强对中建一局对武清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戴东强表示,武清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基础优势明显,并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全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与中建一局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建一局提供优越、高效的服务和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政策与发展环境。

随后,在双方领导见证下,左强与吴丽祥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网友评论
 Top